close

Soyoung跟寒梅是我在美國密西根MLC語言中心的好朋友,

而Soyoung是韓國人,

那時在安娜堡的最常吃的外食除了日本餐廳之外,

就屬韓國餐館了,

而日本料理較貴,

韓國餐館則是屬於自助的套餐形式不收小費,

一客約7元美金。

也因此在下課後會找許多韓國的朋友一起去吃飯,

至今我仍十分懷念安娜堡的那家小紅屋的牛肉鐵鍋拌飯,

真是記憶裡永遠的美味啊!

記得最後一次跟Soyoung見面應該是我進D大唸書的第二學期,

轉眼間也四年沒見了。

這期間她有說要來台灣但都未能成行,

我都一直認為她是在虎爛隨便講講,

因為畢竟台灣不是什麼旅遊勝地國家,

來台灣應該只能純粹找朋友吧!

沒什麼好玩的我覺得。

沒想到今年的夏天她居然成行了,

還選在跟鳳凰颱風同一時間來,

喔!還真會挑時間。

星期六那天我們本來想去陽明山的計畫也被打斷,

只好帶著她在瀕臨下雨邊緣的台北市晃阿晃的,

先去台灣觀光重鎮~中正紀念堂去拍照吧!

平常沒仔細看,這裡還真多外國人,


▲寒梅與Soyoung,Soyoung說來這裡就像是到美國華盛頓去參觀林肯紀念堂一樣的感覺。

後來再跑去台北101,

逛沒多久就出來了,

對於韓國人來說,百貨公司應該也沒什麼特別的。

五點多而已但沒吃中餐,

於是便殺去永吉路的kiki吃飯,

想說韓國人嗜吃辣就請她吃個川菜吧!

可惜沒有泡菜可以點。


▲這道辣子雞丁中的宮保(乾辣椒)氣勢看起來頗為嚇人,可惜一吃就虛掉了,不夠辣,哈哈!不過雞肉是蠻好吃的。

之後Soyoung就跟寒梅一起頂著鳳凰的風雨往花蓮去了,

展開一週的台灣後山之旅,

嗯!應該會比在台北市有趣多了啦!

祝妳們玩得愉快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