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摩斯漢堡買完東西出來,馬上被騎著腳踏車、迎面而來的老外傳教士逮住(這真耶穌教會的傳教士在江翠地區還真活躍,常常可以看到他們)

傳教士:Hi,你好,我叫XXX(叫什麼忘了),先生貴姓?

我:Hi,我姓王(我以為他要問事情)

傳教士:王先生您好,我們是真耶穌教會,來台灣已經一年多,真耶穌教會是獨立而不是分派的教會......blah-blah...(邀受,傳起教來了,我還要回家吃燒肉珍珠堡ㄟ)

我:喔!這樣ㄚ,但我趕時間哩,抱歉喔!(肚子超餓的還一直講)

傳教士:歐!你住這附近嗎?

我:對呀!(可以放我走了嗎?)

傳教士:那你對英文有興趣嗎?

我:沒有ㄟ,我最討厭英文了(你可以讓我全民英檢過優級我就跟你聊天)

傳教士:那你相信神嗎?

我:不相信......,我真的得走囉!(說相信我還走得了嗎?)

傳教士:那我們可以再見面嗎?

我:不用了謝謝。(最好以後都不要)

傳教士:好,再見。

我:Bye-bye(火速逃離現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