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去博愛路買鏡頭,拿出我的相機在測試新鏡頭的時候,壓碼跟鴨子兩個路人在後面拿著一個背包不斷地嘰嘰喳喳,不知道在吵些什麼。我瞄了一下那個相機背包,細細長長感覺蠻醜的,不理他們繼續測我的鏡頭。後來我付完錢,無聊便去仔細看了一下剛剛那個背包,是Lowepro出的斜後背式的輕相機背包,可以直接拉到前面把相機拿出來,最大內容量為一機三鏡(一般長度鏡頭)。試背了一下,感覺還不錯,嗯!正好想買一個新背包取代我那個又大又難背的Canon原廠背包,考慮了三分鐘,買了。


▲Lowepro SlingShot 100AW彈弓手單肩輕背包, 定價$2200

▲一般狀況下,可以放入一機三鏡+外閃,一般需求應可滿足

▲下雨時可以掏出它的隱藏式雨衣防水,登山健行蠻適合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