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下了課,趕緊衝回家,打開電視時,馬刺VS活塞第四戰第二節已經演到快完了,領先耶!打了四場活塞終於能夠再一開始就取得領先。結果這場比賽一面倒,宛如摧枯拉朽般地以102:71大破馬刺軍團,哈哈哈!二比二,對戰狀況重新回到原點了。

今天收到的DVD電影"Forgotten"似乎因為片子刮傷而造成無法讀取,在Netflix網站上回報損壞狀況之後,馬上就回信給我說明天會再補寄一片新的給我。嘿!服務真的是不錯。這些日子以來還真的是得感謝Netflix,有了他們的服務,除了閒暇時可以看電影不無聊之外,也藉此機會燒了許多經典名片,他們的片子真的多到我無法想像,不管什麼碗糕片只要有發行的DVD都可以租得到,真希望台灣也能夠有這樣的租片服務啊!而也因為有Netflix,這樣這期間看了不少冷門的片子,讓我「爛片王」的稱號又因此鞏固了不少。嗯!需要爛片請找我就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