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想要去換機油,結果之前我常去的那一家保養廠居然把Quick Service部門給關了,不提供快速換機油的服務,可惡,我之前已經有一張集滿四次的coupon,今天第五次就可以免費,居然給我結束營業,真想砍人。只好悻悻然地到別家去換,但是那一家專門只換機油的店老闆看起來賊賊的,一副想坑我的樣子,一直跟我說那個零件該換、換哪種又比較好......,我都一律說好啊好啊,下次再換。換完機油後趕快跑,車都要賣了我還換個鳥蛋咧!

傍晚時突然下起了暴風雨,颳風下雨又閃電的,前幾天還聽說發佈了龍捲風警報,見鬼咧!密西根這裡是幾乎沒有龍捲風的,天氣真的是越來越詭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