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每年的年終,總是會有一段時間讓人發愁,尤其是越到這個聖誕節、新年快樂的時刻,此 時一整年的回憶會陸續湧上心頭,一點一滴的,有憂傷也有快樂,但這些情緒加起來還是 會讓人有那麼一些些的愁緒,儘管收穫良多、生活多彩有趣亦然,畢竟一年的時間又這樣 地過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往年曾經有一段時間,我總會忙著寫一大堆卡片,給同學、朋友,那些過去所認識的一些人們。但這些年來,我已經沒有寫卡片的習慣了,那些許久不見的朋友同學,也都陸續斷了聯繫,感覺上我似乎被丟在台北這個失落的盆地,當年那些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同學好友,在台北讀書的也幾乎都離開了,沒有離開的也失去了聯絡,真的很想找個時間回家鄉去將他們一個一個找出來,但一直都覓不到適合的時間,日子也就這樣地一天天過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盆盆鮮紅綻放的聖誕紅隨著風搖曳擺動,祝福也隨之飄散傳送,給我每一個在各地的好朋友們。喔!對了,我的襪子準備好了,明天會有聖誕禮物放在裡面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