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6:30下班,一樣走到公司附近的大坪林站去搭新店線捷運,到中正紀念堂站之後再換板南線回江子翠,我下班時比較不趕時間都是這樣坐,因為我懶得再到台北車站走得老遠去換車。

在西門站等車,由於是下班的尖峰時段,車一下子就來了,進了捷運車廂,抬頭便看到那個女孩,她剛講完電話,低頭在收拾著東西,此時我那已經變成一灘死水的思緒,彷彿忽然被投進一顆石頭,掀起了漣漪陣陣,感覺到心頭一陣悸動......,這是我隔了兩天、不同的時間在捷運車廂裡看到她,因為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,讓我當時的眼光不經意地全落在她身上,印象自然十分深刻。ㄡ!別誤會了,並不是我這怪怪歐吉桑想說很巧要跟人家搭訕什麼的,而是這樣的感覺,讓我再次感受到十年前高中時代的那種男孩與女孩的青澀感覺,只有那純真的年代才能夠擁有的情竇初開,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的故事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