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是個肉食主義者,除非是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餐廳,否則我是不會自己跑素菜的。這一次奶奶八十大壽,選擇在高雄的人道素菜餐廳宴客,連請了兩天,也因此我也連吃了兩天的素菜。人道是台灣第一家素菜歐式自助餐廳,最早是在台北永和開了第一家,後來又陸續在天母、南京東路、信義路、新生北路、桃園和高雄開了分店,算是老字號的素食餐廳。

高雄的這一家原本好像是在一家百貨公司的樓上,後來他們把皇統大飯店買下,一樓的餐廳就變成了人道素菜餐廳了,四月才剛開幕,外頭的裝潢工程還在持續進行當中。由於我是不常吃素菜,因此說實在的我也無法吃出到底好不好吃,不過純粹就口感來說,這裡的菜比較不會那麼油、口味重,可以選擇的食物種類也很多,甜點有分有蛋跟無蛋區,讓吃無蛋素的人也可以享受甜食。我最喜歡的是擔仔麵了,連續嗑了兩碗,那個素肉燥還真是讓人吃不出來是素的耶!推薦給有吃素實的人。

人道素菜高雄店(皇統大飯店 )
高雄市807九如一路426號
(07)386-12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boy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